☛ 《永續金融與淨零創新影響力提案競賽》 ☚

同學們看這裡 👀
🔥 國內首次舉辦永續金融與淨零排放主題競賽,為因應氣候變遷、呼應國家2050淨零排放政策,本次競賽透過「企業出題,學生解題」的模式辦理,歡迎大家提出具可行性與影響力的創新提案。

發揮你的創造力~想像力~讓提案落地在企業,讓「永續」成就未來!

有意參加競賽的團隊,請於活動專屬網站下載報名表、提案計畫書及附件,另請於112年5月10日PM19:00-20:30參加線上說明會(或事後觀看說明會影片📺),以了解企業出題資訊及競賽規範。

$ 各組前三名得獎隊伍將有最高5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。只要入圍決賽,至少可以獲得佳作,獎金5千元喲!

主辦單位:金融業淨零推動工作平台、東海大學企業永續影響力中心
指導單位: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

🌟 線上說明會連結:https://reurl.cc/MRQZVK
📢 活動專屬網站:https://sdgs.org.tw/sustainablefinance